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赵银超)3月22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会议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高启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省总工会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职工纾困解难工作,把“五个坚决”落到实处。要把握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智慧工会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要统筹兼顾,深入推进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提升案件调解量和调解成功率;要认真研究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服务方式,扎实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把资源、平台、服务向基层倾斜投放,推动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会上,市总工会领导石涛、张征军分别进行了工作部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县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权益保障部和基层工作部部长参加会议。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