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KW11线路终点站将延长至金源世纪城

来源: 荆州公交 2023-03-25

  为更好服务沙市经济开发区企业及周边市民前往中心城区的出行需求,经实地调研,荆州公交集团定于2023年3月27日对KW11线路进行调整,延长KW11至10路终点站金源世纪城,具体线路调整信息如下:

  起讫点

  锣场镇政府——金源世纪城公交场站(原宿驾转盘)

  运行路段

  原行驶路段:318国道、东方大道、群力大道、东汉渠路、达雅路、东方大道

  调整后行驶路段:318国道、东方大道、群力大道、东汉渠路、达雅路、东方大道、江津东路、德才路、杨沙岭路

  延线后增加站点

  环宇公司、巨鲸公司、双林公司、菲利华公司、荆沙大道东、东方大道江津路口、金源世纪城、(德才路、德才路铁东路口)、杨沙岭路新华路口、杨沙岭路、金源世纪城公交车场

  运营时间

  锣场镇政府       

  7:00—18:50(原7:00—18:30)

  金源世纪城公交场站  

  6:10—18:00(原宿驾转盘6:30—18:00)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