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看!“武松”在洪湖怎么走?

来源: 湖北交投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日报 2023-03-25

  武松高速仙桃至洪湖段施工现场,一个个建设者斗志昂扬,一辆辆卡车来回穿梭,一阵阵机械作业声不绝于耳,一派火热繁忙。

  3月15日,武松高速仙洪段第三标段2#综合场首片预制箱梁的预制完成,标志着本项目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预制箱梁浇筑

  武松高速仙洪段路线全长约47.989Km,其中,洪湖市境内长约11.523Km,全线共设有8个预制梁场,集中预制箱梁12500片。

  武松高速仙洪段预制箱梁浇筑采取定型液压移动钢模板,可以整体装模和拆模,省时省力省人,减少模板拼接缝,且移动方便,利用液压脱模,减少了传统的人力用大锤敲轧模板脱模的笨重方法,具有拼装方便、平整度可控、整体性好、拆模方便等优点,可有效提升成品外观质量。 

  预制箱梁施工现场

  今年以来,武松高速仙洪段施工进场协作队伍总计39个、设备397台、作业人员1508人,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

  武松项目管理部正严格按照总体进度计划推进施工生产,抢抓黄金施工期。本次箱梁浇筑完成后,项目其余7个预制梁场也即将陆续开始预制生产,全面冲刺武松项目年度目标任务

  武松高速

  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是湖北省“九纵五横三环”中重要的联络通道,是武汉至荆州间的又一条高速通道。

  武松高速起点位于汉洪高速,经过仙桃南部、洪湖北、监利市、江陵县、公安县,终点为松滋市,大部分路段在长江以北,在江陵经观音寺长江大桥过江,转至长江以南进入松滋,拟于“十四五”期间建设完成。 

  武松高速项目分5段建设,由武汉段、仙桃至洪湖段、万全至监利段、监利至江陵段、江陵至松滋段(含观音寺长江大桥)等5段高速组成,路线总长约222公里,其中监利至江陵段已于2017年建成通车。

  武松高速沿着长江布设,也被称为沿江高速公路。武松高速与汉宜高速基本平行,它是打通武汉至宜昌,武汉经宜昌、恩施至重庆新通道的重要路段,同时便于武汉城市圈与洪湖、荆州联系,全面提升武汉市出城交通通行能力,缓解沪渝高速交通压力,为武汉城市圈及长江经济带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此外,该高速还可通过与京港澳、随岳、沙公、二广、岳宜、武汉城市圈环线等高速公路实现交通转换,改善洪湖市西北部、仙桃市东南部及周边地区的交通条件。

  武松高速仙洪段

  武松高速公路仙桃至洪湖段路线起于仙桃市西流河镇与武汉市蔡甸区消泗乡交界处,与沿江高速武汉段相接,向西经仙桃市沙湖镇、彭场镇、杨林尾镇,洪湖市黄家口镇、万全镇,与江北高速东延线相接。武松高速仙洪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项目批复概算为100.39亿元,跨越47.975公里,贯通10个乡镇的39个行政村。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