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包保点创文督导检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丁奎)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核,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3月23日,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检查组对齐乐网咖凡尔赛店、齐乐网咖城园店、网鱼网咖、7天网咖、PANDA电竞网咖、漫城网络会所6家包保点进行了创文工作检查。

  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刘兵、蔡建刚代表学校对驻守在包保点的教职工进行了慰问。

  检查组听取了驻点教职工对网咖创文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运营环境,并与网咖经营者对创建文明城市、改善网咖运营环境、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今后,学校将继续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创建文明校园及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以服务经济建设和促进社会发展为目标,动员和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助推荆州文明城市的建设。

编辑: 肖雨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