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弥市水厂取水口迁建项目年底完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3-27

  为确保李埠长江公铁大桥顺利施工,日前,总投资3300余万元的弥市水厂取水口迁建项目正积极建设中,预计年底全面完工。

  3月23日上午,荆州区弥市水厂取水口迁建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埋头苦干,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据了解,该项目选址在李埠长江公铁大桥上游安全保护区域,总投资3300余万元,计划新建浮船式取水泵站一座,铺设输水管道 8.4KM,安装 200KA 变压器一台。

  “根据已公布荆州市李埠长江公铁大桥建设方案,荆州区弥市镇水厂原取水口位于大桥建设规划红线范围内。为了确保李埠长江公铁大桥建设工程的顺利实施和弥市镇八万人民群众饮水安全问题,所以我们推动实施了这个项目。”弥市镇水利站负责人王东华介绍道。

  自该项目实施以来,弥市镇高度重视,专门建立了项目作战指挥部,制定完善了项目推进计划表,每周一调度、每周一督办,及时解决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目前该项目形象进度已达55%,已完成输水管网安装7千米、取水口趸船订购等,预计今年底可以全面完工。(记者琳玲 通讯员邹晓蓉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