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王车马阵景区推出趣味体验活动与惠民福利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3-03-27

  记者从楚王车马阵景区获悉,首届楚文化节即将开幕,楚王车马阵景区作为荆楚文化展示的重要窗口,在楚文化节活动期间,该景区将同步推出丰富的趣味体验活动与惠民福利。

  即日起至4月9日,芈姓、熊姓的游客可免费入园,荆楚十八姓(伍氏、屈氏、项氏、蓝氏、麻氏、钟氏、左氏、靳氏、景氏、鄂氏、卓氏、能氏、庄氏、慎(真)氏、敖氏、荆氏、红氏、上官氏)可享门票半价优惠。针对其他游客,景区也推出惠游政策,即日起至3月30日,在抖音、携程等平台搜索“楚王车马阵”即可购买29.9元的单人畅玩票,内含门票、观光车、射箭体验。3月30日至4月4日,市民游客通过携程平台抢购亲子套票,可享受5.2折优惠。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4月中旬,楚王车马阵将举办荆楚踏青集市、跟着小楚来“考古”、荆楚花朝节、思美人·美人颜、抖音短视频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其中,荆楚踏青集市将展现最荆州、最楚韵的特色文创产品;思美人·美人颜活动将邀请专业的礼仪、妆造老师在车马阵现场教学,共同开启一场古代礼仪盛会。抖音短视频大赛于月底启动,市民游客带“#我从楚国来#”的抖音话题,并定位楚王车马阵景区,达到一定播放量有机会获得景区奖励。(记者伍丹)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