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文化节“文化周”展演开始 入场券福利来啦!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为展现荆楚地域特色,传承弘扬荆楚文化,集中展示近年来全市文艺精品创作成果,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首届楚文化节地方戏曲优秀剧目调演暨“文化周”活动,于3月27日至4月7日在凯乐大剧院举办。该活动为首届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共组织12场展演,想看剧的小伙伴注意了,免费送票福利来了!

 
 

  从3月27日晚上开始,民族歌剧《有爱才有家》、“千古荆州 楚韵流长”综合性晚会、汉剧《优孟衣冠》、“江津旋律 时代华章”沙市区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荆州花鼓戏《巡按审母》等12场展演将依次展出,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荆州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免费预约门票。

  荆州广电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王桃芳:“大家可以关注‘荆州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然后输入‘预约’就可以得到预约入口,点击链接就可以跳转到预约界面。”

  接受预约的时间将持续到4月6日12:00,每场活动可提前4天预约,每场演出每个手机号只能预约一张票。活动期间,同一个手机号参与场次不限。预约成功后,可点击界面底部“我的”-“我的预约”-“我的项目”查看预约情况。

  王桃芳:“大家要注意场次预约是实名制,需要根据指引填写信息,得到预约信息后在开场前的两个小时到凯乐大剧院领取纸质门票,提前入场。”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