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政协民宗委、市文旅局、市图书馆联合向松滋镇泰民族学校捐赠图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征之)为营造“书香学校”氛围,丰富学生课外阅读资源,拓宽学校图书藏书渠道。3月28日下午,荆州市政协民宗委联合市文旅局、市图书馆前往卸甲坪土家族乡为松滋镇泰民族学校捐赠图书。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1010册,价值约5万元。

  市政协副主席杨运春、市政协民宗委主任黄孝荣、市文旅局局长付良超、市图书馆馆长孙品燕等参加活动。

  杨运春一行先后参观了镇泰民族学校操场、学生寝室、学生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课外阅读条件和写作能力锻炼情况,并对校园图书馆建设和师生写作校刊表示高度赞扬。

  图书捐赠与受赠仪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捐赠方代表孙品燕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捐书活动,帮助学生们提高课外阅读量,开拓更加广阔的视野,掀起“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潮,更好营造“书香学校”的浓厚氛围。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