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道路漆黑 居民盼望路灯早点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3-30

视频:道路漆黑 居民盼望路灯早点亮

  最近,家住荆州高新区的黄先生在我们平台发帖,说凤凰西路的路灯一直不亮,道路两旁一片漆黑,附近居民夜晚出行很不方便。 

  黄先生介绍,这条路修好已经有三年多了,凤凰路从九阳大道开始一直到农高大桥这一段路灯也安装好了,但是只亮过一两次。自己每天晚上都要接送小孩,从高新区的桥上一下桥,走上凤凰西路就像走进了隧道一样,突然就变黑了,那边是灯火通明,这边是漆黑一片。

  黄先生说,原来这一片居民少、车少,相对来说还好一点。近一年多时间,这一片儿都修成了工业园,前面还有还迁小区,道路上大货车也多,车辆行人横穿马路的情况都有,特别不安全。

  记者看到,道路两旁有几家生产企业,不远处还有几个正在施工的工地,道路上行驶的车辆不算太多,但时不时有大货车经过。记者沿着凤凰路往西走发现,道路两旁还有住着不少居民。在白荷还迁小区门口,几位居民告诉记者,傍晚外出散步,因为没有路灯,视线模糊,存在安全隐患。

  为什么路灯安装好了却不亮,记者通过多方打听,联系上了该段道路建设项目负责人。

  凤凰路西延线道路排水工程项目负责人陈启海介绍,凤凰路西延伸线道路排水工程于2019年10月31日竣工验收,2020年7月22日道路排水、绿化工程移交至荆州区住建局。因为资金问题,路灯移交一直在协商。经过市领导与市住建局经协调,2022年12月26日路灯工程移交至市路灯局,目前正在办理变压器过户手续,预计于今年四月上旬过户手续办理完成。

  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快移交进程,让路灯早点亮起来。对于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