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潘晓舟 邱有为)3月28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医保中心全体党员以及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荆州经开区公共服务局分管党建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青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向云要求,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做到讲政治、讲规矩,抓好政治监督,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压实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负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其他人员守土有责;努力增强民本情怀,树立人民即主人、人民即父母、人民即客户的思想;面对“群众关注度高,两定机构违规率高,干部违纪风险高”的形势,医保干部要自觉守住法纪底线。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青林传达了市纪委六届三次会议精神,分析了卫健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要求市医保局切实加强政治生态研判,强化日常监督工作。

  市医保局副局长乔茂军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分析了当前从严治党工作形势,部署了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市医保局副局长胡先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创文指挥部《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创文工作的工作提示》。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