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4家企业进入2023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名单

来源: 云上荆州 2023-04-02

  近日,湖北省经信厅公示了拟认定2023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名单,荆州湖北济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荆州荆龙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4家企业上榜。

  据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较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显著,发展水平居全省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申报范围主要包括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消费品等行业。此次认定是对企业设计创新能力、设计水平和设计价值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为我市工业企业创新设计思维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