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银都路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4-02

  清明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培养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情操。4月1日,西城街道郢都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思源之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早上8点,郢都路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三国公园陶静轩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活动现场,大家有序排成三排,首先聆听了先烈的英雄事迹,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夺取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随后青年志愿者们集体默哀一分钟,围绕纪念碑敬献鲜花,接着,大家参观了三国公园,并对园内卫生进行了清扫。

  此次活动,通过向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引导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同时提高居民绿色环保的意识,推动形成健康文明祭祀的新风尚。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