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聋协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黄婉琪)为引导干部职工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幸福生活,汲取奋进的力量,荆州市聋协组织30名聋人朋友到荆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英雄奉献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松柏颔首,丰碑矗立,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聋人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纪念碑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新中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依次绕纪念碑一周,献上手中的鲜花,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堂,大家认真解读烈士事迹,深刻的了解了革命烈士的来龙去脉和重要意义,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牺牲精神。

  参观结束后,聋人朋友们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用自己的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文明与繁荣,此次活动对他们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他们会学习烈士奋勇拼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笑对生活,身残志坚,力所能及地为家乡、为国家贡献力量。

编辑: 章晨韵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