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百位电影人将齐聚荆州,这些明星已官宣!

来源: 新浪微博 2023-04-05

  这几天,荆州古城再次被刷屏了,东门外新晋一处网红打卡地,网友们称它为“凤凰”之舞,这里就是首届楚文化节开幕式和2022-2023年度电影频道M榜暨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的主舞台。

  中国电影年度大事即将在荆州发生!百位影人、音乐人将聚首荆州,开启一场电影大数据盛典。记者了解到,在4月7日和9日融媒体直播和大数据盛典中,将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影大数据,用权威视角、科学手段、生动形态总结梳理展现第一季度中国电影成绩。

  在4月8日、9日的融媒体直播中,广大电影人和媒体代表将在线上与观众面对面,分享创作心得,发布新作品动向,交流热议话题,打造“中国电影春天发布厅”。

  将有哪些名人来到荆州呢?

  黄晓明

  代表作:《风声》、《中国合伙人》等。《风声》2009年上映,曾获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中国合伙人》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影片,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影片。

  于文文

  代表作:《前任3:再见前任》,是前任系列作品的第三辑,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凯、于文文主演的爱情片。于2017年上映,被评为年度优秀爱情影片。

  陈都灵

  代表作:《左耳》等。《左耳》是由苏有朋执导的首部电影,饶雪漫担任编剧。2015年,《左耳》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导演苏有朋凭借该片提名最佳新人导演奖。

  许魏洲

  代表作:《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等。《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孙俪、许魏洲等领衔主演的电影,2023年上映。

  张靓颖

  代表作:电影《念念相忘》主题曲《念念不忘》等,为多部影视作品演唱主题曲。

  刘些宁

  代表作:青春校园剧《你好,对方辩友》、个人单曲《留些绽放的时间》等,原选秀女团硬糖少女303成员。

  (具体名单以电影频道官方发布为准)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