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34名登山爱好者将登顶雪山之巅 献礼楚文化节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4-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荆州一行34名登山爱好者们将在4月8日当天登顶四川三奥雪山海拔5210米的奥太娜峰,为楚文化节开幕加油助威,今天(4月5号)下午,他们抵达荆州火车站,向着目标进发!

  下午一点半,34名登山爱好者在荆州火车站集结。此次他们要攀登的奥太娜峰,海拔5210米,位于四川阿坝州黑水县三奥雪山境内。三奥雪山因地势险峻、山形复杂、美丽壮观,成为人们挑战极限、融入自然的人间极地,称之为东方的瑞士圣山。队员们为这次攀登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队员程丹:这次登山我们是信心满满的,相信我们一定能登顶成功,在这之前我们也精心准备了,每天都锻炼身体。

  经过前期两个多月的筹备,队员已经将身体状态调整至最佳,到达黑水县后还要适应一天时间,克服高原反应,在4月8号当天,正式攀爬奥太娜峰。

  后勤保障负责人肖琼:4月8号凌晨3点,冲顶奥太娜的顶峰,预计往返8个小时左右,希望天气给力,我们队员全都登顶,为楚文化节加油助威。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