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届楚文化节配套电力工程竣工送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4-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志勇)3月30日,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完成楚文化节主供备供电源自动切换投入装置。至此,首届楚文化节主会场供电工程全面竣工。

  为做好荆州市首届“楚文化节”电力保障工作,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楚文化节”组委会,了解用电需求,优化供电方案,联合市发改委、园林局、城管委开展活动现场电力设备布点,并开通用电报装绿色通道,组织电力施工专班,克服工期紧、协调任务重等困难,截至3月27日,该公司已高效完成4台10千伏箱式变电站和1台融合成套环网箱、多台低压电缆分支箱安装,敷设10千伏高压电力电缆2.281千米。与此同时,该公司还重点巡查郢15国道线主供线路及重要酒店等公用线路及变压器,消除用电缺陷隐患。

  3月30日,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完成楚文化节主供备供电源自动切换投入装置。至此,首届楚文化节主会场供电工程全面竣工。

  据了解,“楚文化节”活动期间,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将成立一支由输电、变电、配电、运检、营销、调度等多部门协同的保电队伍,24小时不间断巡查电力线路设备,同时提供4台500千瓦应急发电车,随时应对突发停电故障,确保活动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