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家界多人跳崖”三名死者身份确认

来源: 新京报 2023-04-08

  4月7日凌晨,湖南张家界永定区人民政府针对“天门山景区多人跳崖”事件发布通报称,4月4日13时30分许,4名外省人员(三男一女)在天门山跳崖,其中女子被及时制止。经公安部门查明,3名男子已跳崖身亡,女子跳崖前因服毒,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4人均系自杀,排除刑事案件及其他因素。记者从多方了解到,其中3名死者均常年离家打工,有2人生前在广东生活,另1人社交媒体资料显示,所在地区也为广东。

  事发地,天门山西线玻璃栈道。  图片来源:“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微信公众平台

  据了解,被阻止后送医的死者系一名四川籍女性。

  她的一位好友告诉记者,女子出生于2000年,生前读书时性格开朗。“她很爱笑,当时我们整天都黏在一起,上厕所都手挽手一起去。”好友展示了两人之前的合影,“你看她笑盈盈的,怎么会自杀呢?”

  该女子生前所在村村干部表示,她读完初中后便辍学外出打工,事发前在广东生活,“她父亲患有癌症,正在医院治疗。”接到消息后,这位村干部和女子的母亲一同赶往了事发地。“今年过年的时候孩子还回家看望了父母,没察觉到有什么异常。”

  一名33岁的男性跳崖者来自河北。

  他的父亲说,出事的孩子在家中排老三,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妹妹。他二十多岁便离家外出,在南方各个省市打零工,“以前逢年过节,老三会回老家看望,但今年春节,他没回家。”

  还有一名男性跳崖者来自福建。

  他的户籍地村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名男子今年23岁,常年在外打工,他的亲属已于4月6日前往张家界。事发前,男子家里没什么异常。

  他生前在广东江门一家摩托车厂工作。一位同事记得,“上周我打游戏的时候,他还给我递烟、点烟。”出事前,男子请了两天假,同事没多想。但没料到,“紧接着,突然传来他跳崖的消息。”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