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直击见面会|曾黎、常石磊、郭晓东 他们这样谈荆州

来源: 荆州新闻网综合 2023-04-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4月8日至9日首届楚文化节开幕式与2022-2023年度电影频道M榜暨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将在荆州接连举办,近百位电影人、音乐人将盛装亮相,在历史悠久的荆州古城感受楚文化魅力,于今年首场中国电影盛宴共赏大数据力量,与全网观众一同见证M榜各项荣誉的诞生。

  就在今天(8日)下午,2022-2023年度电影频道M榜暨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举办了见面会活动,见面会上,曾黎、常石磊、孙帅东、邓孝慈、何与、张英席、周旋、王莉、刘些宁、周洁琼、郭晓等影视明星和电影音乐人与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朋友们进行现场互动

  荆州籍演员曾黎首先用荆州话向大家问好。对于首届楚文化节在荆州举办,作为荆州人,她感到非常自豪。平日里,曾黎也经常向身边人安利家乡——荆州。同时,她也向全国各地的朋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荆州做客。

  音乐人常石磊是荆州宣传曲《楚楚动人》的曲作者,也是荆州的老朋友。2012年4月,常石磊曾在荆州举办音乐会。在见面会上,他透露,今晚的楚文化节开幕式上,他将演唱改编版的《楚楚动人》。

  演员邓孝慈是首次来荆州,谈到对荆州的第一印象,他表示下高速的那一刻,见到有着独具特色的收费站,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古城气息。演员何与在来荆州前便“做了功课”,他希望期待能有时间去逛一逛荆州博物馆,近距离感受荆楚文化。演员孙帅东今天作为特邀员参观了荆州博物馆,被青铜器、瓷器等藏品所深深震撼。

  曾演唱过《洪湖水浪打浪》的周旋表示,来到《洪湖赤卫队》的拍摄地——荆州再次唱响这首歌曲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表达的是对家乡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歌手王莉第一次来荆州,她说,作为楚文化的发源地,荆州是一座很美丽而且有着古老文化气息的城市。歌手张英席是第二次来荆州了,这次来荆州他感受到了荆州的活力和市民的热情。今晚的开幕式上,他将演唱首届楚文化节主题曲——《荆州荆州》。


  青年演员刘些宁、周洁琼表示,很高兴来到荆州!

  作为今晚主持人的郭晓东,是“湖北女婿”。他希望通过首届楚文化节能让更多人了解荆州,了解楚文化。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