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届楚文化节惊艳开幕!荆州城沸腾!

来源: 荆州发布 2023-04-09

  三千年楚郢,钟灵毓秀。九百里荆江,流光溢彩。在一眼千年、潮越古今的楚韵荆州,在春暖花开、星光璀璨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首届楚文化节盛大开幕!

  4月8日晚,首届楚文化节开幕式在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盛大举行

 
 
 
 
 
 
 
 
 
 
 
 
 
 
 
 
 
 
 
 
 
 

  华丽、璀璨、引人注目,全网震撼直播!荆州再次惊艳全国……

 
 

  一帧一幻,缘聚荆州,光影点亮星星,金凤于此腾飞。

 

  首届楚文化节开幕式上,荆州籍电影人曾黎在家乡获颁楚文化推广大使,将以全新身份推广荆楚文化向世界展示大美荆州

  楚国八百年,鼎盛在荆州。弘扬楚文化,奋进新征程。

  荆州将坚定扛牢楚文化保护传承的历史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力打造新时代楚文化的权威阐释地、场景再现地、活动聚集地、文旅目的地,让世界了解楚文化,让楚文化走向全世界!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