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球完胜 武汉三镇队首夺超级杯

来源: 湖北日报 2023-04-09

  4月8日晚,在杭州进行的2023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中,凭借新外援阿齐兹和谢鹏飞的进球,中超新科冠军武汉三镇队以2比0战胜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队,从而在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升班马武汉三镇队创造奇迹,一举夺得联赛冠军。在夺冠赛季里,球队多以343阵型为主。新赛季,武汉三镇队需要在超级杯、中超联赛、足协杯和亚冠联赛中四线作战。针对这种形势,武汉三镇队通过引援加强阵容厚度,并将球队阵型变为4411。

  在本场超级杯比赛中,新援韦世豪和阿齐兹均首发登场。新援之间的“超级连线”在第10分钟就见成效,韦世豪左边路突破数人后下底传中,中路插上的阿齐兹头球中的,帮助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随后,韦世豪、斯坦丘、戴维森等人多次制造机会,不断威胁对手大门。易边再战,武汉三镇队持续发力,给对手制造压力。第56分钟,斯坦丘中路直塞,谢鹏飞杀入禁区起左脚攻门得手,帮助武汉三镇队最终以2比0战胜山东泰山队,首次夺得超级杯冠军。

  结束超级杯的征程后,武汉三镇队9日就将返汉,备战4月15日开启的新赛季中超联赛。根据赛程安排,武汉三镇队将在4月15日晚,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上海海港队。(记者蔡毅)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