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集中签约64个5亿元以上项目 总金额1297亿元

来源: 新华网 2023-04-10

    荆州市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孙杨摄

  在首届楚文化节期间,4月9日,湖北荆州举办楚商盛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64个5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总金额达1297亿元。

  据悉,围绕湖北省五大优势产业(光电子信息产业、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命健康产业、高端装备产业、北斗产业)和荆州市现代产业体系,荆州本次重点在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等方面洽谈并签约了一批高质量项目。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3个,50-100亿元项目4个。

  荆州市委书记吴锦说,本次签约项目含金量、含科量、含绿量高,战略性、引领性、带动性强,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度契合,与荆州现代产业体系高度耦合,必将为荆州市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据介绍,近年来,荆州市不断推动经济增量提质、转型升级、跨越赶超。2022年,荆州市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050个、百亿元以上项目12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572个,保持每季度都有百亿项目落地、千亿项目签约的好态势。(陈周璇、梁清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