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地通知:连休4天!网友沸了

来源: 南方都市报 2023-04-11

  近日,话题“云南瑞丽通知泼水节可连休4天”冲上微博热搜榜。

  4月6日,微信公众号“掌上瑞丽”发布了《2023年瑞丽泼水节放假通知》。《通知》表示,调整2023年瑞丽泼水节放假日期,2023年4月13日、4月14日放假2天,4月15日、4月16日正常休息。

  通知全文:

  各区、乡(镇、街道)、农场,市直及省州驻瑞各单位:

  根据德宏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德政办发〔2022〕63号)有关规定,结合瑞丽实际,经市委、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报州人民政府同意,现将2023年瑞丽泼水节放假日期调整如下:

  一、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4月14日(星期五)放假2天,4月15日(星期六)、4月16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二、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节日值班、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并将节日期间的值班表上报市委办、市政府办。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市各族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

  瑞丽泼水狂欢节组委会办公室

  2023年4月7日

  知道该消息后

  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

  @Susu愛樂兒:好想去体验一下

  @陌薇_夕夏_:不是羡慕连休4天,我是想去泼水

  @我控计不住我记几啊:我觉得我其实可能是瑞丽人的这种感觉最近越来越强烈了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