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四届荆楚美食节圆满闭幕 美食榜单新鲜出炉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4-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游千年古城 品楚味荆州”第四届荆楚美食节于4月7日下午闭幕。“荆州传统楚菜”“荆州历史文化小吃”多个榜单新鲜出炉,当天还评选出了“荆州必吃早餐打卡地”“楚菜传承技艺领军人物”一系列奖项。

  闭幕式上,首先公布了“荆州必吃早餐打卡地”和“荆州必吃宵夜好去处”名单,为到荆州来的游客提供一份美食指南。同时,还发布了“荆州传统楚菜”“荆州历史文化小吃”“时尚创新楚菜”系列榜单,大众喜爱的红烧鳜鱼、黄颡鱼煮篙菜、洪湖三蒸、黄焖鳝鱼桥等两百多道菜品均在其中。从传统楚菜到创新菜,样样都彰显了荆州楚菜的实力和魅力。

  最后,本届美食节还评选出了个人金、银、铜奖和“荆州市餐饮十大功勋人员”“楚菜传承技艺领军人物”两项大奖。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