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韩昱久)4月1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一以贯之的政治自觉、一丝不苟的纪律要求、一刻不停的坚定举措,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周志红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廉政教育不断深入,依法行政有力推进,行政效能逐步提升,专项治理成效明显,工作作风持续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反腐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算好亲情账、政治账、名誉账、经济账、健康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周志红强调要聚焦重点和关键,标本兼治、系统施治,纠树并举、破立并进,推动政府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源头治理,加强廉政教育,注重抓早抓小,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要紧盯重点领域,强化财政资金、公共要素资源、项目工程、国有资产监管,着力堵塞风险漏洞;要坚持依法行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尊法守法、依法决策、公正执法;要规范权力运行,加快简政放权,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强化行政监督,深化政务公开,打造阳光政府;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大兴理论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狠抓落实之风,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周志红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知责明责、担责尽责,强化政治建设,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刘辉文、周昌俊、金鹏、李敢,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会议。

编辑: 李凌云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