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月21日,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将举办钢琴音乐会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3-04-17

  记者从沙市洋码头文创园获悉,4月21日,该地将举办“琴动荆江 万番新生”钢琴主题音乐会,将邀请著名钢琴教育家、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王健现场演奏,届时,博兰斯勒百年名琴也将亮相现场。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演奏的钢琴由武汉琴台钢琴博物馆提供,该馆是中国目前展厅面积最大、藏品最多、质量最高的钢琴专题博物馆以及中国目前唯一可以体验弹奏古董钢琴的钢琴博物馆。博兰斯勒百年名琴就是该馆藏品之一,这架百年名琴产于1876年的莱比锡工厂,琴身选用名贵黑檀,纯手工制作,线条优美流畅,工艺精湛,充满了新古典艺术之美的浪漫趣味。琴声温柔悦耳,著名指挥家福特万格勒评价博兰斯勒钢琴是“能唱歌的钢琴”。届时,王健将进行现场演奏,让百年名琴在荆江之畔奏响浪漫乐章。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北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指导,武汉琴台钢琴博物馆、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协办,是集企、校、研合作为一体的一次艺术文化展示探索之旅。活动将于4月21日晚19:30在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下沉式广场举行,并免费向市民开放,广大文艺爱好者可前去参加。(记者伍丹 通讯员向巧灵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