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制定北交所上市目标 到2025年新增30家上市和过审企业

来源: 湖北日报 2023-04-17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湖北企业赴北交所上市的步伐正在加快。为进一步抢抓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和北交所扩容提质新机遇,4月14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举办全省北交所上市和新三板挂牌培训会。会上印发的《推进企业北交所上市和新三板挂牌工作方案》提出,到2025年全省力争新增北交所上市和过审企业30家,除神农架林区外各市州申报做到全覆盖。

  北交所自2021年9月设立以来,坚持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在支持中小微企业直接融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湖北有微创光电、华阳变速、恒进感应、恒力钻具、九菱科技、一致魔芋6家北交所上市公司,分布于武汉、十堰、宜昌、荆州等地。

  2022年5月,北交所湖北基地正式揭牌,近距离服务上市后备企业。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