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北京长峰医院发生火灾 北京市连夜调度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4-19

  4月18日12时57分,丰台区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东楼发生火情。接警后,消防、公安、卫健、应急等部门即赴现场处置。13时33分,现场明火被扑灭。15时30分,现场救援工作结束,共疏散转移患者71人。截至当日18时,经转院救治无效,21人不幸死亡。

  北京市连夜召开现场会调度善后处理等工作。调度会指出,当务之急是全力以赴救治伤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调集精锐医疗力量,科学制定救治方案,尽最大努力争取让伤员早日康复。市级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指挥调度,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市相关部门、丰台区和长峰医院要细致稳妥做好遇难人员善后,同步做好其他住院病人医疗工作。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强化安全意识,守土尽责,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以钉钉子精神“过筛子”“堵漏洞”,坚定有序开展大排查,不留死角盲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红线,保护千家万户的平安。“五一”假期临近,要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管理,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总台记者 张景 邓煜洲)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