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老旧小区开展表后管线改造 涉及65000户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汪漾 肖晗)沙市区自2019年实施老小区改造以来,小区环境越来越好。但杂乱的表后电线、燃气管线又成了横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的一根刺。最近,沙市区住建局开始对老旧小区的表后管线进行改造。

  记者在黎园小区看到,老旧燃气表箱裸露在外,影响美观,挂在楼栋外墙的一排排密密麻麻的旧铝塑管,也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改造主要是针对电表后的天然气管道,由原来的铝塑管改造为碳钢管,新增了自闭阀,同时将居民屋里的塑料管更换为金属波纹管,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新的智能燃气表不仅安全系数高,还具备了远程抄表、线上缴费、表具监控、异常告警等功能,能够有效预防和消除各类燃气安全风险隐患,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沙市区住建局计划对沙市区所有完成老旧小区改造的小区,进行表后的管线改造,涉及户数约为65000户。目前已经完成了5个老旧小区管线迁改。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