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委员读书学习交流会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李倩倩)4月18日上午,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委员读书学习交流会。市政协主席蒋鸿出席会议并强调,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打造“书香政协”的重要抓手,要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融入读书活动全过程。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扩大委员读书效应,在读书中既提升修养、陶冶情操、涵养心性,又创新履职方式、提升履职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加强平台建设和学习交流,广泛吸引各方积极参与。

  市政协副主席陈斌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参加会议。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