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过来!荆州“五一”假期旅游线路出炉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4-27

  4月,首届楚文化节、2022-2023年度电影频道M榜在荆州成功举办。央视“六公主”,大半个“娱乐圈”来荆,让荆州又双叒叕火啦。“五一”小长假来临,快来看看电视镜头中的荆州到底是什么样吧!

  荆州市文旅局整合全市文旅资源,结合景区假期活动,精心策划了五条旅游线路,让您感受历史源远流长的荆州、生机奔流涌动的荆州。

  线路1:探秘千年楚文化之旅

  楚王车马阵(观真车真马殉葬遗址、出土文物陈列馆)——荆州博物馆(探寻荆楚文化隗宝)——张居正故居(明朝首辅张居正的故居)——荆州古城(打卡首届楚文化节开幕式、2022-2023年度电影频道M榜暨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活动现场)——夜观古城光影秀——乘画舫游护城河——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院(亲身体验非遗技能的传承)  

  线路2:开启潮玩新体验之旅

  荆街(童话三国、宝可梦PTGG赛事、三英荟IP互动、王者荣耀娱乐赛、汉服集市、户外DIY)——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国风音乐节,“凤出荆楚”主题焰火秀、全新夜光花车巡游、春日花漾小镇)——荆州园博园(首届生态露营音乐节,音乐+露营的浪漫世界)——楚国八百年城市公园(901汽车电台篱喧露营基地)——洋码头文创园(潮玩码头、烛光音乐会、搏击联赛、荧光夜跑、星光帐篷艺术节、短视频大赛)——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千人风筝节”、星期8小镇、卡丁车、巨幕影城)

  线路3:静享生态康养悠闲之旅

  松滋卸甲坪旅游区(曲尺河温泉度假邨、曲尺峡、黄林古桥、民俗博物馆)——松滋洈水旅游区(2023首届松滋露营嘉年华,露营音乐沙龙、Cosplay巡游)——松滋九号宇宙航天探索中心(探索航天宇宙)——公安县黄山头月亮湖(“黄山晓黛”生态旅游季)——石首桃源小镇(寻找花仙子汉服秀、“春满桃源”露营音乐趴、“璀璨桃源”烟花秀)——洪湖悦兮·半岛旅游区(萌宠森友会,户外露营、特色烤全羊、龙虾盛宴)——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洪湖旅游港、洪湖湿地生态园)

  线路4:踏寻革命历史记忆之旅

  洪湖红色湘鄂西旅游区(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红色江滩、九八抗洪纪念园)——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体验“穿越芦苇荡、重走长征路”两条特色红军线路)——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湘鄂西苏区首府)——洪湖生态旅游区(观实景演出《洪湖赤卫队》)——监利周老嘴景区(柳直荀烈士纪念园、周老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周老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石首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重温贺龙元帅率领三万儿女闹革命的艰辛历程)——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早期旧址(江陵县沙岗红军街)

  线路5:品味荆州“初”味道之旅

  荆街(“荆楚美食是您光临的理由”)——长江大学小吃街(把心和胃都交给夜晚的新风一路)——凤凰路美食街——五一路小吃街(夜宵江湖)——大赛巷美食一条街(央视“六公主”打卡地)——红星南路老饕街(记者 伍丹 通讯员 刘珺 周媛)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