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十方庵和迎喜门社区开展“寻春天足迹 看荆州变化”主题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莹 周慧琼 特约记者 李昌林)5月7日,沙市区解放街道十方庵社区和迎喜门社区联合迎喜门社区社工室,组织居民代表到荆州市北闸爱国教育基地开展“寻春天足迹,看荆州变化”主题活动。

  居民代表乘车前往,一路上欢歌笑语不断。大家在北闸爱国教育基地,观赏初夏美景,畅谈荆州变化。时而驻足闻桂花香,时而拍下优美景色和个人靓照,还用脚步丈量荆江分洪工程,感受荆江水文化丰厚底蕴。

  活动中,社工还组织居民代表开展“桃花朵朵”、“贪吃蛇”等趣味团体小游戏。活动现场,欢笑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受欢乐氛围感染,很多居民主动表演节目、展示才艺。随后,社区领导和社工组织大家进行“家风家训”分享活动。

  该活动为居民朋友们提供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还真实地感受到荆州的巨大变化。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