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项国际领先产品将亮相第十九届光博会

来源: 湖北日报 2023-05-14

  5月13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简称“光博会”),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光博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贸促会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今年以来国内首场光电子信息领域的大型专业展会。

  本次大会共设置4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吸引300余家国内外明星企业齐亮相。其中,来自美国、日本、法国、瑞士、瑞典、加拿大、新加坡等10个国家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的国际知名企业42家。省外参展企业215家,占比超过70%。邀请了17位海内外院士、600多位国际顶尖学者和商界领袖,将举办14场高水准专题论坛。展品中有20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38项技术步入国际先进行列。

  作为我国光电子信息产业对外交流合作的国家级盛会,光博会自2002年至今已举办18届,目前已成为国内前三的光电专业展会,是我国光电子信息展会领域唯一的“国家队”,是实现全球光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编辑: 肖雨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