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问答:如何办理社会工作者补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16

  市民刘先生在e线民生平台发帖反映:

  考取社工证会有相应的补贴,请问这个补贴应该去哪个部门办理?办理流程、办理所需的资料是什么?

 

  荆州市民政局回复:

  具体情况如下:对于2022年度在荆州市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即报考时选择的核查地点为荆州市范围),且在荆州市社会工作服务领域提供社会工作服务,并获得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证的人员(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可与居住地所在的县级民政部门社会工作股室联系,领取荆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激励申请表;于5月24日前凭荆州市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激励申请表(一式两份)、居民身份证(核验原件、收复印件)、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复印件(或电子证书复印件)、开具的从事社会工作的证明(社区或是工作机构开具,并加盖公章)、本人储蓄账户信息(需为湖北银行储蓄卡,存折首页或银行卡正反面,反面需有此卡人签名)等资料到当地民政部门办理激励资金申请。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