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区改造停了工? 居民出行不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18

视频:小区改造停了工? 居民出行不便

  荆州区新丝园小区有居民向我们反映,说小区下水管网升级改造,开始说的工期二十天,到现在快两个月了,一直处于停工状态。道路开挖,对他们出行影响很大,情况是不是这样呢?记者也来到新丝园小区了解情况。

  居民们告诉记者,之前说好的工期一直在往后推,小区道路不好行走不说,车辆还时常无处停放。但记者询问具体施工工期是多久时,居民们表示并不清楚。

  记者在小区内的一块公示牌上看到,通知上只说明了要施工,并未标明具体的开工、完工日期。记者找到新丝园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新丝园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当时工程施工方只是口头说一个多月能完工,后来因为下雨的原因,就说工期顺延。我们也曾要求施工方立一个正式的公示牌,说明工程具体的施工时间、工期等,施工方也没有立。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有车辆在往小区运送混凝土,该项目施工人员正在对小区开挖路面进行硬化。

  施工方:“工期其实还是抓得比较紧,但因为连续下雨导致无法施工,给居民们带来不便,自己也知道,也尽力了没办法。现阶段,小区工程的施工已经到地面摊铺水泥的部分了,工程即将进入收尾阶段。”

  工程进度受天气影响,相信小区居民都可以理解。但是什么时候开始施工?工期多长?还是要详细告知业主,不然这出行不方便的日子到底要持续多久,大家心里没底。小区改造项目于居民来说是好事,但如何把这件好事做好做细,施工方还需要做好沟通工作。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