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人社厅调研荆州人才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瑀柯)5月18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一行来荆州调研就业、技能人才培养等工作。她指出,要坚持经济发展就业导向,推动形成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积极探索工匠体系建设方式手段,努力实现荆州技能人才队伍量与质的同步提升。市委书记吴锦参加调研活动。

  2023年二季度湖北省重点项目(企业)用工荆州专场招聘会正在举办。刘艳红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求职者的需求和愿望,指导他们做好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在企业招聘展位旁,刘艳红详细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并就稳定用工提出建议,鼓励企业要高站位、强信心,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和服务,提升市场竞争力,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荆州市强化劳务品牌打造就业“金名片”典型经验曾获得国务院通报表扬。刘艳红查看了荆州市劳务品牌展示大厅相关功能区。她指出,荆州市要进一步发挥品牌效应,从荆州传统文化、优势产业等方面着手,聚力品牌化发展,擦亮就业“金名片”,为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和创业选择。

  刘艳红一行还查看了荆州市首家社银一体化标准服务大厅、荆州市工伤预防警示教育基地,实地调研江汉建机、亿钧耀能新时代工匠体系建设试点等工作,要求荆州人社部门帮助企业探索体系建设,引导重点企业逐步统一行业标准,建立薪酬激励机制,做好做实认定和培养新时代工匠工作,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持续提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水平,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