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抖出荆州范儿"短视频大赛如火如荼 话题播放量达1.4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25

  在视频中展示历史文化名城的“故都风范”,

  在比赛中彰显创新开放、动能强劲的“活力荆州”,

  让更多人爱上这座历史与现代完美交融的魅力之城。

  随着荆州海洋世界杯2023“抖出荆州范儿”短视频大赛的持续开展,短视频创作达人投稿热烈。话题上线70天,播放量达1.4亿,征集作品335个,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此次活动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市委网信办、市网信中心、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以“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为主题。3月1日,荆州向全国各地的短视频创作达人发出邀约,达人积极响应,赶赴荆州,发现领略、诠释分享荆州的美好;用视频、图片捕捉文化新城的魅力,储存楚国故都的风采。

  活动得到了荆州市新媒体协会的大力支持,晓夕、咚咚、大嘴海归、荆沙小鹿、翻根合等荆州网红不仅积极投稿参赛,还为主题宣传片的拍摄献策献力,《抖起来,在荆州的每一个角落》活动主题片发布后,在各大平台引起广泛传播。

  话题里,视频播放量排行榜上的排名每天都在变化,视频创作者们更是拿出看家本领,争先恐后,优质视频层出不穷。

  抖音名为“荆州小陈”的参赛作品《荆州有多牛》用几句话提炼了荆州在各个方面的成就和发展,吸引1.2万网友互动。“大美荆州”的参赛作品则以荆州的航拍美景为主,配上唯美的画面和动听的BGM,件件作品赢得网友点赞直夸。荆州知名拍手“DENG-邓双”拍摄的楚韵塔、市民之家等夜景,更是赚足了流量。

  有人拍下了荆州美景,有人记录了荆州美食,有人捕捉到了荆州人的热情好客,有人呈现了荆州的历史风貌……335个参赛视频,从不同角度将荆州文旅资源的丰富精彩,荆州文化的博大精深等展现得淋漓尽致。

  同时,在收到大赛通知后,荆州各部门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如荆州城管策划制作的《大美荆州 月季花开满城春》,荆州市税务局投稿邮箱的《荆州小税带你打卡楚文化节》等作品不仅向外展示了荆州形象,更进一步推介了荆州。

  目前,大赛已进入到激烈阶段,主办方特别推出“2023抖出荆州范儿——‘我为荆州代言 荆州欢迎你’”线上活动,邀请荆州各界各行业人士为荆州城市代言,讲述荆楚文化,推介荆州旅游资源,展示荆州发展成就,让更多人“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

  接下来,我们将陆续展播部分精彩短视频,请大家共赏。同时,诚邀更多有才的“你”加入,大赛征集将于6月30日截止。

  网友可将参赛作品发布至抖音APP,发布时添加#2023抖出荆州范儿#标签,并@Hi荆州抖音号或@荆州海洋世界抖音号参与活动。

  还可以进入荆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活动】——2023抖出荆州范儿,发布作品时添加#2023抖出荆州范儿#标签即可参与。

       

  不便参与投稿的网友,可将作品发送到邮箱:hijingzhou@qq.com,并留下联系方式和姓名,我们会将您的作品通过官方渠道发布参赛。 

编辑: 肖雨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