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即将开园!沙市再添“时尚”新地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母佳慧)5月25日—27日,2023年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大会暨中国童装企业家荆州对话会将在荆州召开。期待已久的沙东新地标——河·也将在此期间举行开园仪式。近日,记者提前探园拍摄了一组园区“大片”。

  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项目总面积670亩,总投资18.7亿元,总建筑面积41.35万方,项目分三期进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拥有研发设计、智能制造、时尚展贸、数字创新等诸多功能的智慧型产业园,助推我市婴童产业提档升级。

  园区按照3个三分之一进行布局,即三分之一的服务平台,三分之一的标准厂房,三分之一的配套设施标准打造创新服务综合体、产业公园和供应链平台。

  同时,融合建设“一平台+6中心+3基地”,一平台即童装产业供应链服务云平台,通过大数据手段,链接从订单、设计、打版,原辅料供应、生产、质检、包装到物流配送全过程;6中心即研发设计中心、品牌运营中心、科教培训中心、质量检测中心、时尚展贸中心、电子商务中心;3基地即童装生产基地、母婴系列产品生产基地、纺织服装新型面辅料生产交易基地。

 
 

  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建成,占地220亩、建筑面积16.6万平方米,其中工业厂房12万方。科创园整体设计新颖时尚大气,形状“一体两翼、大鹏展翅”,寓意该项目将成为华中地区童装行业的领航者,展翅高飞。

  园内功能配套完善便捷怡人,致力于打造岑河童装“最新引擎”、“最强大脑”,为沿海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和新经济新业态的培育和发展提供了一个优质平台。

  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不仅仅是产业小镇,更是创新创业空间。这里,可以增加6000个就业岗位,还将集聚一大批以科技、时尚为内生动力的现代化头部企业和机构,打造拥有智能制造、时尚展贸、设计创意、品牌促进、生活商业等功能模块的全产业链产业园。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