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暖心了!荆州竞委会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羽毛球参赛选手送上生日祝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向晓云)今天(5月26日),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C、D和老将组的2名参赛运动员在比赛期间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二级巡视员何红宇、中国羽毛球协会群体部部长谭云龙、荆州竞委会为“寿星”举行了精致别样的生日会。

  中午,大家将羽毛球造型的蛋糕送给了2名“寿星”,并为他们点燃了蜡烛,唱起了生日歌,餐厅内的其他参赛队也纷纷送上了祝福和掌声,热烈的活动现场充满着家的温暖。

  “超级感动,超级意外,超级惊喜!”“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过生日实在太开心了!”吃着蛋糕,“寿星”们笑得很甜,连连感慨:“太暖心了,我们会把微笑带到比赛中去。” 

  据悉,这2名“寿星”是分别来自安徽队的储龙霞和山东队的付玉香。沉浸在喜悦中的储龙霞告诉记者,没想到工作人员这么细心,更没想到能在荆州和大家一起过生日,非常感谢荆州竞委会。

  为让接待服务工作更加周到细致,荆州竞委会在运动员报到时收集了比赛期间过生日的运动员名单,精心策划了生日会。接下来,荆州竞委会还将为赛事期间的每一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的同时,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感受到荆州人民的热情。

编辑: 肖雨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