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评论:“三个坚持”贯彻王蒙徽书记在荆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评论员 仁者无忧)5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吴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王蒙徽书记在荆州调研时讲话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王蒙徽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带着使命来思考、带着问题来领悟、带着责任来谋划、带着答案来落实,营造大学习、大讨论和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坚持对标对表。王蒙徽书记的讲话,就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荆州的实践版、落地版、深化版,每一个观点、每一个判断,无不蕴含着新思想的一系列重要判断和深刻道理。要坚定对标落实,自觉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

  坚持入脑入心。各单位各部门要集中时间开展专题研讨,切实推动王蒙徽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把指导要求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思路、把问题短板转化为改进提升的对标清单、把鼓励鞭策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责任动力,加快推动理念升级、思路升级、能力升级、作风升级。要组织好面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王蒙徽书记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王蒙徽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大兴调查研究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联系实际找准推动实施《规划纲要》的切入点、突破口,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推进四化同步发展。

  坚持落地转化。学习不能停留在纸上,而要落实到行动上。要迅速制定可操作、可量化、可考核的学习宣传贯彻任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清单化、工程化、项目化推动落地见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王蒙徽书记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做好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来回报省委和王蒙徽书记对荆州的厚爱和重托。

  东风浩荡征程阔,奋楫扬帆正当时。让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王蒙徽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争先快进的姿态、笃行精进的心态、高歌猛进的状态,扎实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