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届邮储银行杯“选我沙市 创就未来”纺织服装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初审工作完成

来源: 荆彩新闻 2023-05-27

  5月26日,第二届邮储银行杯“选我沙市 创就未来”纺织服装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初审工作完成。初赛结束后,评审专家结合参赛条件、市场价值、商业潜力、团队建设、运营状况等五个方面情况,对124个征集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26个项目入围复赛。

  沙市区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发挥印染、针织、婴童装行业“三大优势”,挖掘纺织服装行业创新创业新力量,打通纺织服装生产—销售—供应链服务通道,加快推进纺织服装产业纵向成链、横向集群,为该区经济发展塑造新优势、汇聚新动能。

  大赛设服装设计生产和服装销售服务两个专项。其中服装设计生产专项,主要面向各类纺织服装设计、生产、制作的公司;服装销售服务专项,面向各类纺织服装辅料供应、销售、供应链、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服务业公司。

  据介绍,5月26日至5月28日为项目初选阶段,评委将参照大赛评分标准,对所有报名项目进行量化评审,同时依据成绩,确定每个赛道前十五项为初赛入围项目;6月4日至6月9日为赛前辅导阶段,将邀请创业导师实地考察,对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6月10日进行复赛选拔,将采取项目路演方式,确定12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6月15日举行。

  两大赛道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项目扶持资金20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项目扶持资金各10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项目扶持资金各5000元。

编辑: 肖雨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