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庆六一 市总工会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亲子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齐慧慧)5月28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沙市工人体育馆篮球馆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职工亲子活动,活动以亲子、娱乐竞技为突出特点,组织了快递行业、网约送餐行业、社区困境家庭体验亲子竞技的魅力,约50个家庭及其子女参加。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家长牵着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互动游戏,孩子们与家长默契配合,出色的完成了“步步为赢”“运球过河”“丛林穿越”等游戏,现场不断传来孩子们童真、灿烂的笑声,家长们也在游戏中让孩子感受到了陪伴的幸福。

 

  开展本次亲子活动是市总工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为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的关爱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其子女的身边,市总工会通过开展宫颈癌免费筛查、爱心托管、金秋助学、六一特别关爱等活动,不断延伸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触角,助力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后顾之忧,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大家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