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市峰口镇人大开展工业及重点招商项目视察调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29

  为切实了解企业需求,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服务企业的职能优势,全方位做好助企服务保障,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5月25日上午,洪湖市峰口镇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

  代表们一行10余人走进洪湖市聚金水产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一线生产车间,了解了速冻虾尾的制作全过程,并在走访的过程中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诉求和困难,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公司要在做大做强品牌及预制菜产业方面的发展建议。

  在华电峰口光伏基地,代表们边听边看,了解光伏升压站发电并网的运行模式、年度发电量,流转土地农户的收益模式等情况,并提出了加强光伏厂区基础设施建设及深度联农带农的意见建议。

  在阳光新能源施工现场,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光伏电站的项目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该镇工业专班及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项目实施进度、建设内容、并网成效等情况,代表们建议政府要加大协调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并网发电产生效益。

  在新友服装城,代表们与几家通过招商回归的服装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市场开拓及招工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当前发展诉求和困难。人大代表们在招工、营销模式和品牌知名度等方面为服装企业的发展提出建议。

  随后在座谈会上,该镇分管工业的副镇长李娟向代表们汇报了峰口镇前期工业经济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实际,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及企业如何持续发展的想法,人大代表们围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最后该镇人大主席唐红云表示,将对企业家提出的各类制约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进行跟踪问效,持续推动营商环境改善提升,要求各位代表们及职能部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发挥人大代表贴近群众优势,深入企业调研,关注企业发展,广泛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建言献策,凝聚代表力量,高质量履行代表职责。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自觉地融入峰口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通讯员 李冉)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