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联合调研组来荆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和露天禁烧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5-31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5月30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副主任张建辉带领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联合调研组来荆州,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和露天禁烧工作。调研组来到纪南文旅区纪南镇朱集村秸秆打捆站,了解秸秆综合利用情况,并到纪南镇高坪村村委会调研基层秸秆禁烧管控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经验和成效,并要求坚持堵疏结合,加强禁烧管控,大力拓宽综合利用渠道,提高秸秆附加值;坚持分区施策,因地制宜推进禁烧工作走深走实;同时坚持系统推进,强化协同发力,积极宣传引导,以惠民利民实效让群众满意。 

  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田啓,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参加调研。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