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服务很贴心!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运动员点赞荆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31

  荆州新闻网消息: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C、D和老将组赛事已经圆满结束。赛场上,队员们全心投入、激情拼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畅快淋漓的视觉盛宴。赛场下,荆州竞委会以最高的标准、最优的服务,从每一个细微之处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送去爱和温暖!连日来,竞委会接连收到各种感谢信,大家纷纷点赞赛事组织、点赞荆州。

  “饭菜很好吃,尝了地道的荆楚美食。”“特别注重细节,房间整洁温馨,人舒服比赛也有了好的状态。”“志愿者很热情,有什么需求都能及时得到回应。”“很喜欢这个城市,干净美丽,这里的人也很热情。”“让我们免费游览景区景点,感受到了千年古城的魅力,希望有机会再来荆州。”……赛事以来,荆州竞委会以热情周到、细致高效的服务,获得参赛运动员及裁判们的一致好评。

  大家不仅对场地设施、后勤服务、竞赛组织等工作感到满意,更为荆州竞委会的多项贴心措施点赞。为运动员、裁判员送生日祝福,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免费游荆州……这些暖心的举动让来自全国各队的运动员、裁判员感受到感受到荆州人民的热情好客。

  北京领队朱新强说:“感谢中国羽协,为运动员提供了这么高规格的舞台,展现全民健身事业的成果。感谢荆州市政府,荆州竞委会及相关部门,为赛事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让队伍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参赛运动员周志辉也在朋友圈里发文点赞此次赛事组织。他感慨道:“这是组织最佳、保障最好、服务最暖的一次群众赛事。感谢中国羽毛球协会,感谢荆州市政府,感谢荆州市文旅局!”

  高水平的赛事活动,需要高标准的服务保障。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筹备之初,荆州就多次召开协调会,要求各部门密切合作,设置综合办公室、竞赛服务、新闻宣传、大型活动、安全医疗、后勤接待六大保障组,按照服务一流和办出“荆州特色”的要求标准,举全市之力做好接待工作。

 

  场馆设施检查、功能区域完善、食品卫生安全、开闭幕式筹备、安保维稳、赛事氛围营造、后勤医疗保障……每一项工作都做好方案、提前预演,力求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比赛开始以来,荆州竞委会又采取分类接待、细化服务、突出特色等方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安全保障、入住环境、车辆接送、竞赛协助、新闻宣传等工作,以敬业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让所有来宾感受到“荆州温情”。

 

  比赛结束后,天津代表队领队张家琛代表全体队员发来感谢信:“此次羽毛球交流活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尤其是主办、承办、协办单位,不辞辛劳,热情周到细致的提供了服务和保障,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羽毛球参赛人员感受到了幸福、快乐和对美好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那些志愿服务者热情和自信的笑脸、彬彬有礼的宾馆服务、严格有序的赛场秩序,都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和记忆。我们将带着美好的回忆,带着组委会重托返回各地,为推动全民健身羽毛球体育事业开展,为实现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做出努力。”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