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静音护航!市质安站严控高考期间在建工地噪音污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桓秀剑)为加强高考期间施工工地管理,控制考场周边在建工地考试期间噪音,荆州市质安站提前做好在建工地噪音控制工作,对城区在建工地的噪音作业实行了“限时令”,开启“静音模式”,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5月31日晚上,市质安站安监科工作人员来到荆州中学考点周围的荆州碧桂园星樾、荆州文澜公馆二期、城发·杏林苑等在建工地进行巡查,要求各施工现场在备考和考试期间,落实降低环境噪声保证措施。

  “我们严格落实上级要求,今晚就停工了,祝荆州学子金榜题名。”荆州碧桂园星樾项目负责人万杰说,项目在高考期间将停止作业,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此次“限时令”为6月1日至9日,城区在建工地每日18:00至次日7:00禁止施工;6月6日18:00至9日19:00,城区考场周边在建工地停止施工。

  期间,市质安站安监科将对城区考场周边房建和市政工地的停工情况进行全天监督,一经发现有未停止施工的工地,依法予以相应处罚。市民如果发现违规施工情况,可拨打投诉电话0716—8259169进行举报。

编辑: 肖雨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