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热电二期220千伏上网配套线路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隗宇歌 徐诗哲)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为应对今年的高温天气用电高峰挑战,给荆州市民和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用电服务,荆州热电二期220千伏上网配套线路工程快速推进,为夏季电力输送强力加码。

  在荆州热电二期220千伏上网配套线路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紧张地完成具备通电条件前最后的检查工作。

  为确保工程顺利完工,实现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安全可靠送出,施工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组成了六个班组同时施工,并采取轮班的形式展开组塔架线,多举措高效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保障了荆州市政府的“5.30”节点要求。

  该工程作为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迎峰度夏重点工程项目,由湖北荆力工程总承包有限责任公司承建,主要为国电长源荆州热电厂二期扩建2x35万千瓦机组提供上网通道。项目总投资额3564万元,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今年5月29日已完工并全面具备送电条件。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