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勇 郭熙胜等区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今日沙市 2023-06-01

  6月1日上午,沙市区委书记黄勇,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郭熙胜分别带队到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一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李浩、代晓娟、吴爱莲、侯亭亭、黄望星等区领导参加。

  黄勇一行先后来到教育幼儿园碧桂园分园、红门路学校、红星路小学、沙市特殊教育学校,观看学生“庆六一”活动,关切询问孩子们学习情况,并为他们赠送了图书等礼物。黄勇不时与孩子们交流,希望他们珍惜美好时光,健康快乐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黄勇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全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郭熙胜带队前往田家炳中学、南湖路中学、金龙路幼儿园、二教幼等学校,为学生赠送图书,勉励他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努力成为社会所需的栋梁之材。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