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欢度“六一” 荆州区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儿童节

来源: 荆州区讯 2023-06-02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荆州区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儿童节,让广大少年儿童在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团区委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心关爱特殊儿童,传递向上向善力量,5月31日,团区委、区残联、区教育局联合荆州市实验中学团委开展“暖童心 益同行”关爱荆州区特殊儿童志愿公益行活动。

 

  活动中,区残联、东南醇集团酒店管理公司和荆州市实验中学学雷锋班,分别向烛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和艺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捐赠文具,绘本、漫画、书籍,教具、益智类玩具。荆州区青年志愿者和学雷锋班同学分成9个小组,分别与中心儿童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游戏互动、绘画、手工等活动。

  马山镇

  5月31日,荆州市妇联联合荆州市消防支队、荆州区妇联在马山镇裁缝小学开展“牵起小手,伴爱同行”“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太阳一出满呀嘛满天霞,咦呀哦吙吔.....”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表演了马山民歌《荆江哦歌》、欢庆锣鼓和幸福手语操。市消防支队在现场开展了“防溺水”安全宣传及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最后,为裁缝小学5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图书等物资,给孩子们送来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弥市镇

  6月1日,弥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邱市小学联合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精心编排了15个节目,小演员们用活泼、热情、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在舞蹈《勇气大爆发》中拉开序幕,情景剧《司马光砸缸》和诵读手势操《中国字中国人》体现了小朋友们对传统美德的传承;在舞蹈《快乐无边》和《彩绸飞舞》中,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出了蓬勃朝气;朗诵节目《大好河山 寸土不让》以及舞蹈《一起向未来》则是将红色主旋律贯穿始终。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把庆“六一”展演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