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盛勇走访省、市人大代表 倾听意见建议

来源: 荆州区讯 2023-06-02

  近日,荆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盛勇赴马山镇、李埠镇、弥市镇、城南街道以及菱角湖管理区,走访看望在荆州区的部分省、市人大代表,了解他们的履职及工作生活情况,倾听意见建议。

  张盛勇来到马山镇蔡桥村,看望省人大代表、蔡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蔡其兵,详细了解了“三色蔡桥”建设规划,实地察看了蔡桥革命纪念馆建设、乡村振兴及农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其发挥资源优势、盘活集体资产、积极走向市场,不断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领广大群众致富增收。

  在走访市人大代表、荆州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专职安全员苏宏时,张盛勇指出,广大产业工人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是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有生力量。作为一线工人代表,要主动服务工业发展大局,既要做企业技改升级的带头人,也要做广大一线工人的代言人。

  张盛勇还先后走访荆州市富农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肖德兵、荆州区旭东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法人张旭东和荆州市兰羊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技术员蒋迪等市人大代表,深入到合作社生产基地、厂房车间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合作社股权结构、运行方式、分配机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他们作为一线农民代表,倾听广大农民群体的呼声,反映农民群众的意见,进一步培特培优,带动本地农户更好发展。

  在走访荆州市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蕊、湖北湘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妮等市人大代表时,张盛勇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存在的问题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并为企业介绍了当前的各项惠企政策。他鼓励各位企业家代表,既要对经济发展、企业发展有信心有恒心有决心,鼓足干劲开创新局面,又要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担负起人大代表责任,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换届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健全完善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人大代表制度,加强同代表的联系,听取代表建议意见,共同参与有关活动,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务,更好发挥代表在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工作中的作用。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