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弘扬时代风尚 以昂扬之态为振兴聚力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现在摘要播发《荆州日报》评论员文章《弘扬时代风尚 以昂扬之态为振兴聚力——学习落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荆调研讲话精神系列评论之三》。

  弘扬时代风尚,汇聚振兴之力,是荆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正如王蒙徽书记所强调的,荆州要实现新的发展,必须传承和弘扬好荆州人民在改革发展中形成的精神财富。

  优秀传统文化在荆州源远流长,文明的因子浸润着这座城市每个细胞。在社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热爱社区、自强不息、健康向上”的沙市老姨妈用博爱之心和暖心之举,编织着和谐温暖的城市内核。在工厂,“荆州工匠”用一道道独占鳌头的工艺和一件件行业领先的产品,展现着整个城市的创新精神和发展动力;还有那些以实际行动诠释诚实守信、尊老爱幼、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荆州好人”,以自己的行为点燃他人的希望之火,使荆州社会风气变得更加蓬勃向上。在广大农村,文明向善之风劲吹广袤乡里,农村精神文明的升华为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由“盆景”变“风景”再到“风尚”的背后,是荆州千年优秀文化沉淀的结果,是新时代弘扬正义的感召。荆州好人、荆州楷模、荆州工匠和老姨妈精神,不仅是一种个体的品质和精神追求,更是整个社会的共同力量和价值观念。这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不仅让荆州成为一个富有人文关怀和文化内涵的城市,也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正能量之源和进取之髓。

  面对未来的召唤,我们要以更大的担当和魄力,弘扬时代风尚,以昂扬之态为振兴聚力,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完成荆州肩负的历史使命,把荆州建设成为更加繁荣、美丽的城市,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